TADA

占tag先致歉
请问还有没有gn记得花织cp大概14年15年左右的一篇文?abo设定,顺平的信息素味道是玫瑰,但是因为小时候被alpha欺负过所以对alpha恐惧排斥,并且大家都闻不到他的味道,文里提到过是“不完整的omega”,而且顺平工作就是一直在光鲜外表下内心其实孤独,态度特别悲观。但顺平的信息素类能闻到,类是做香水生意的。
剧情最开始是顺平在模特工作的间隙去洗手间,类也在并且递给了一块手帕还闻到了很好闻的味道。
之后又在舞会上见过一面,而且类和顺平还在一次话剧结束后在剧院门口遇到,当时类是陪杉菜来的,杉菜看到杂志外穿着朴素的顺平很惊讶,顺平误会了两人但文里设定道明寺和杉菜已经结婚了,类也解释清楚了,类送顺平回家时,两人讨论了《蝴蝶夫人》,这一章的结尾有类为了不惊扰的顺平没有进院子,顺平在屋里偷偷看门外的类结果被发现了^ ^
之后还有类照顾生病的顺平,类在舞会上和顺平跳舞的事,对了,最开始几章有一章的结尾类称过顺平“la rose”
我记得作者当时是日更,至少日更连着有一个月,停更前一章是顺平发情期过后完成标记,感觉快完结了但是突然停更了,之后我有去翻我的喜欢和关注人,但是就没找到()还有gn找得到这篇吗?有印象的也请和我说说(涙)谢谢!

评论(11)

热度(5)